中心领导参加高价值商标品牌培育大会

发布者:汤富源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3

2023年5月23日,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培育大会广州举行。本次会议由广东商标协会和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主广东经济科教频道与IPRdaily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央财经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广东陶瓷协会、深圳精英知识产权集团80单位150余位代表参会。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谢红,广东省商标协会会长、原天河城集团董事长黄启宁、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等出席了会议。我校经管中心主任姚维保参加了本次会议。

 


姚维保代表地方标准制订的专家团队,对团体标准《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评价规范》的编制过程和构架条文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申报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的基本要件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团体标准的编制,是我校科研机构“广东资产评估研究中心”再次作为地方标准的起草人及起草单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对培育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