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汤富源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58

      2023年5月22日,由广东商标协会主办,广东资产评估研究中心承办的《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评价规范》团体标准(以下简称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我校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广东商标协会会长黄启宁、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原一级调研员单立凡、广东省应对技术贸易壁垒协会会长陈超青、深圳精英知识产权集团法律部总监林琳、广东信德评估咨询集团质控中心总监侯栩基、广东哲力知识产权事务所合伙人杨畔,我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姚维保、法学院刘平教授等参加了审定会。


 


      会议由广东商标协会副秘书长吴臻焯主持。姚维保代表《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评价规范》起草小组对团体标准的编制情况做了汇报,阐述了团体标准条文编写的依据。审定会专家组对团体标准逐条进行了审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此次团体标准审定会的召开,对于落实《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推动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的培育和壮大,强化广东企业高价值商标品牌保护意识,提升广东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现实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