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佛山校区实验室建设

发布者:汤富源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96

    11月18日下午,副校长丁友刚到佛山校区调研指导同心楼实验室建设工作。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务处、基建处、佛山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丁友刚逐层走访了同心楼南楼实验室建设现场,听取了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施工单位的建设工作汇报,并就实验室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丁友刚强调,在硬件建设初步完成后,要突出思考实验中心内涵建设,加强与各学院、各专业需求对接,做好共建共享,强化我校经管实验教学的全国领先位置,服务学校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
    随后,丁友刚在同心楼南楼611会议室主持实验室建设现场办公会,就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供电对接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决定由实验室施工单位提供详细用电功率核算数据,由基建处牵头,综合大楼目前配电情况、实验室设备用电需求,制定整体配电扩容方案及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