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校内选拔面试通知

发布者:魏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7

    本周六(11月17日)上午9:30在北四804将进行校内选拔的面试环节,以队伍为单位进行,每队时间大概10-15分钟,请大家做好准备。

     附《2018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校内选拔规则》:

2018年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校内选拔规则

  1. 初赛晋级复赛

    根据组委会比赛规则,小组赛完成全部五轮决策且小组前三名获得复赛晋级资格。每个参赛机构参加复赛的队数不限,每支队伍需缴纳参赛费人民币3000元。本校获得晋级资格的队伍均可参加复赛,经管中心将择优对40名参赛学生资助参赛费(每人600元),具体选拔规则详见本规则第4条。

  2. 复赛晋级半决赛

    根据组委会比赛规则,复赛各小组前二名晋级全国半决赛,每个机构参加半决赛的队数不能超过8队。当本校复赛出线队多于8队时,依据以下规则选出代表本校参加半决赛的队伍:

  1. 获得晋级资格的队伍自行协商;

  2. 小组排名靠前的队伍优先,若小组排名一样,投资绩效标准分高的队伍优先。(备注:投资绩效标准分以取自组委会官网公布数据)

  1. 半决赛晋级决赛

    根据组委会比赛规则,半决赛各小组第一名晋级全国总决赛,每个机构参加总决赛的队数不能超过2队。当本校半决赛出线队多于2队时,依据以下规则选出代表本校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队伍:

  1. 获得晋级资格的队伍自行协商;

  2. 小组排名靠前的队伍优先,若小组排名一样,投资绩效标准分高的队伍优先。(备注:投资绩效标准分以取自组委会官网公布数据)


  1. 参赛费资助选拔范围:

    全体获得复赛参赛资格队伍且报名参加复赛的队员

  2. 参赛费资助选拔规则:

以下三项得分总和前40名的参赛队员获得参赛费资助

初赛小组排名(50分)

笔试成绩

40分)

面试成绩

10分)

小组第一:50

小组第二:40

小组第三:30

卷面成绩*40%

初赛结束后所有报名参加复赛的队员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