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我校教师参加2018第三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提供参赛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李媚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24

各教学单位:
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将举办第三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本届大赛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为更好地宣传本次大赛及为我校教师提供参赛培训服务,由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开展赛前培训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8年9月14日下午3:00
2、地点:北四909
二、 培训面向对象
我校从事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的一线教师:热爱教学并且对实验教学案例建设和教学创新有浓厚的兴趣,高度重视课堂教学效果;有开发经管类实验教学在用的教学案例或已开发完成拟用于实验教学的案例。
三、其他事项
1、请各教学单位动员教师参加此次大赛,本次大赛具体通知详见附件。
2、请有意向参赛的教师按时参与本次大赛的赛前培训。
3、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将为参赛教师提供参赛咨询和技术支持,联系人:李老师、向老师。联系电话:84096710

附件:关于举办2018第三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的预通知

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