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GMC核心队员参加GMC中国区精英培训

发布者:宁静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280

72526日,由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中国区组委会主办的“GMC中国区精英培训”在贵阳雅迪尔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GMC培训会是第一次面向学生参赛者开放,并要求参会者是具有参赛经历、负责组织或培训工作、渴望接触GMC最前沿思想与技术的在校学生。全国共有来自21所高等院校的近50名同学自发到现场参加培训。在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支持下,我校GMC的核心队员陈炜钊和梁敏恩参加了本次培训与研讨活动。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精英培训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GMC中国赛区组委会的陈宇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GMC精英培训的设想与展望,中国代表队在世界赛上的表现以及GMC新赛季在规则上的最新调整;第二个环节,由广西大学的黄冕同学以及北京工业大学的崔清源同学分享竞赛组织经验;第三个环节,由华南理工大学的陈伟宏介绍本次精英培训最核心的环节:(一)基础知识与决策思维讨论;(二)战略规划与决策要素详解;(三)决策辅助模型与使用演示;(四)数据分析模型与决策柔性。

我校学生代表表示,此次精英培训使人深受启发,培训提高了系统思考、正确决策、灵活应变的能力,现场演练使个人水平得以快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