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斩获第22届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二等奖佳绩

发布者:宁静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700


我校在第37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简称GMC) 暨第21届(2016年度)中国赛区中荣获全国二等奖。本次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和指导,从9月份的热身赛到1月份的总决赛,历时4个月, 共有来自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全国200多所高校的2000多支队伍,近8000名队员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我校 6支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2支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是一项拥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官方认证的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模拟比赛,三十三年前起源于欧洲,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级赛事。GMC全球共有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德国、俄罗斯、中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赛,堪称企业管理模拟的奥林匹克大赛。自1980年首届比赛开始,共有累计超过九万参赛队、四十万人次参赛。全球每年有15000人参赛。该项赛事自1995年引入中国以来, GMC 已经成为目前中国经济管理领域内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顶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