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综合仿真实习第一次教研室会议

发布者:皮兴鄂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273


  711日经管实验中心在北四-902主持召开2018届综合仿真实习第一次教研室会议,会议对2018届综合仿真实习进行了初步部署,对仿真实习未来的发展改进做了初步构想。

    会议中,中心车嘉丽对仿真的实习的现状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对实习的未来进行了初步规划,车主任强调仿真要做到“省内共享、国内辐射”,基于这个目标,未来要着重在提高课程质量的同时,补短板,积极引入信息技术推进课程改进完善,为后续发展打下基础。

    中心王超杰副主任总结了上年度EME信息系统的使用情况,同与会老师探讨了出现的问题及后续的应对策略,对2018届仿真实习的的开展进行了初步部署,同时针对实习规则中的问题,安排了暑假期间规则修订的具体工作计划。

中心刘强副主任分析EME信息系统上年使用出现问题的原因,同时将系统后续的迭代升级计划进行了说明,同与会老师对后续可能出现的问题探讨相关预案。

    总指导部张明老师对原实习规则中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说明,对其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对暑假期间进行规则修订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201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