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示范实验室建设

发布者:谭志晖发布时间:2018-07-31浏览次数:409

  基于智慧教学平台的建设,实现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技术和手段实现经管类实验教学的智慧化。全面提升师生信息素养,使得教育资源、教学方式、教学手段、教学模式、管理手段、服务方式、决策支持等实现新的突破,全面打造网络化、智能化、泛在化的智慧教学环境,推动经管类实验教学的创新与变革,力求在新技术环境下的教学模式创新有所突破。

  

  建成以实验教学平台和资源建设为重点,以教学流程服务为线索,各种实验教学资源库、素材库、案例库、题库等,提供良好的数字化学习环境支持,实现教学资源的共享与知识的共享,并持续支持资源的自我动态扩充。

  基于移动互联等技术,面向师生提供丰富的在线教学服务,如:实现学习者之间、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答疑、笔记、资源分享等学习交互服务,师生可以通过PC、Pad、手机等多种终端进行在线教学。包括:社交化协作学习、移动化学习体验、教学效果监管以及畅通的在线教与学的多向互动等。实现全校范围常态化应用,满足课堂教学环境下实时交互的需要,达到支撑设备零故障,系统实时在线不停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