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十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380

3月25日,历时三天两夜的第十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幕,我校BESTCLUB的“Pizza”团队(曾伟仪、孙文旭、王曼琳、吴昭和)获得本科生组一等奖,经管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王超杰、苏瑞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自2015年首次参赛以来,已连续四年成功晋级“尖烽时刻”全国总决赛,此次参赛也是我校第二次斩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国内高校的共23支本科生团队和18支MBA/研究生团队晋级第十届“尖烽时刻”全国总决赛,角逐赴欧洲参加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我校此次参赛团队学生由学生社团BESTCLUB成员组成,经管实验教学中心自2017年9月开始各项培训指导。历经“尖烽时刻”赛事初赛、复赛的层层角逐,我校参赛学生团队成功晋级全国决赛。

“尖烽时刻”(Peak Time)商业模拟大赛是一项来自欧洲的全球模拟大赛,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成功举办十届赛事,吸引国内100余所高校数万名大学生参与。赛事旨在提高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和软技能,让各大院校拥有更多资源交流的机会并分享国内外模拟教学经验。本届大赛总决赛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全新的商战体验,同时设计了全新的比赛规则和评价指标,更注重促进参赛团队科学决策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与创新思维能力的发展,让参赛学生在比赛中提升深度学习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