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 “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490

各位老师、同学:  

“尖烽时刻PEAK TIME”是欧洲最大的国际商业模拟大赛之一,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学生参加,目前已成为全球顶尖院校学生进行交流合作的一项赛事。在国内,同样汇集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和深圳大学等国内众多优秀高校。通过“尖烽时刻”竞赛,可让更多同学提高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享受学习带来的乐趣,同时也可使更多的中国院校拥有更多国际院校学习交流的资源,分享国内外商业模拟教学的经验。
“尖烽时刻”竞赛要求参赛团队模拟经营一家国际化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运用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分析能力,参与完成真实商业活动中的多种环节,解决真实商业活动中的问题。
我校代表队曾连续四届“尖烽时刻”冲进全国总结赛,并两次荣获全国一等奖,两次全国二等奖。
第十一届  “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1)初赛模拟
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服务行业或者营销管理进行模拟比赛。初赛还有团队介绍部分,包括团队名称、队友简介、团队照片和团队视频,主要考察学生的创意和团队合作精神。团队介绍占初赛成绩的30%。
2)复赛模拟
初赛中的优胜团队将进入复赛,进行跨国企业的模拟经营。复赛中还将包括案例分析:学生将拿到一个案例,需要通过对案例进行分析,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案例分析占复赛成绩的40%。
3)中国区决赛
复赛获胜的团队进入全国决赛,决赛将由在线模拟和现场商业演示两部分组成。全国总冠军将进入全球赛事PEAK  TIME或与北欧院校进行交流活动。
二、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5日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在校学生【不限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建议大二、大三和大四年级同学报名参赛。
2. 报名者至少具有以下条件之一:
1)对管理和经济有浓厚兴趣,有一定的经济管理知识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3)对数据敏感,有较强的数据理解和分析能力;
4)在PPT、Excel、图片处理、视频编辑、动画制作等应用软件操作上能力突出;
5)具有清晰流利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中英文演讲水平。
四、报名与咨询方式:
1)报名邮箱:gdufebestclub@163.com
2)联系人:苏老师(8409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