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案例获评中国高等学会“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创新案例”三等奖

发布者:宁静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381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揭晓,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决策模拟》课程教师团队”撰写的“《创业与管理:决策模拟》课程中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探索与实践”获评课程设计及教学模式创新案例类三等奖。本次评选围绕“互联网+高等教育:探索、融合、创新”主题,共收到全国高校156个案例,最终评出一等奖16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17项。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本次案例征集活动,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进一步发掘和总结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融合的有效途径和最新进展。活动强调以问题和实践应用为导向,围绕主题“互联网+高等教育:探索、融合、创新”,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与创新,总结高校教育信息化综合改革经验、推广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新兴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