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20四川旅游学院来我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58

   6月20日上午,四川旅游学院副校长陈云川率领部分新任处级干部一行7人赴广东财经大学交流学习。座谈会上,广东财经大学陈国栋副校长对四川旅游学院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的发展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了介绍,我校党办、校办、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地理与旅游学院、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校地、校企合作办学经验、科研绩效管理及学科建设经验、实验室运行管理经验、财务服务水平提升措施等先进做法。会后,四川旅游学院考察组参观了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该中心主任任晓阳介绍了该中心申报与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经验,介绍了该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内容、改革成效与发展方向等先进做法。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了相关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了我校年轻干部队伍的建设,对以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