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4西班牙康普斯顿大学来我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30

1月14日上午,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副校长MIGUEL ANGEL SASTRE CASTILLO、国际部主任JUAN CARLOS IZQUIERDO VILLAVERDE和经济学院院长MARIACONCEPCION GARCIA GOMEZ等一行5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杜承铭在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合作创建西班牙语培训中心,开发双学士、双硕士、本升硕、硕升博等项目进行磋商。国际交流处处长李新博、教务处副处长邓莉菊、研究生处副处长段丹、经贸学院院长林洪、国际学院院长林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文雄等参加会谈。

康普顿斯大学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建于1499年,是西班牙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庞大、学科体系最齐全的大学,设有20个学院和6个专科学院,76个本科、研究生(硕士和博士)专业,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和精密科学、健康科学等领域,现有教师6000人、在校学生90000人(其中国际学生近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