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填报2016-2017学年度实验室各项基础数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225

 

 关于填报2016-2017学年度实验室各项基础数据的通知

各实验中心(实验室)

为加强实验室基本信息收集、整理、上报工作,确保信息统计数据的完整、准确、真实,促进实验室的规范化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和实验教学质量,现将开展2016-2017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填报内容:2016-2017学年实验室使用情况调查表,实验室情况一览表,实验室人员调查表三部分(表格已更新请务必重新下载)

2、填报要求:严格按照现有实验室名称填报,各实验室主任填报前要认真理解报表中关于填报方法的说明,做到准确、完整。数据必须真实,如发现所填内容不符或者不按要求者将发回重新填报。

3、学院(中心)主管领导应严格把关,对填报的数据要进行审核并签字确认。

4、本次报表可从实验室管理QQ群共享中下载。

5、上报时间:2017421日之前。

6、上报方式:以各学院(中心)为单位上报,上交一份书面报表的同时附所有实验室课程表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邮箱17252102@qq.com

7、报送地点及联系方式: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地点:综合楼819,联系人:周琪锋 电话:84096594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