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实习大厅多媒体设备操作规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227

    1.在仿真实习大厅电源配置室开启仿真实习大厅电源。

    2.在四楼玻璃控制室,使用中控钥匙开启时序器电源。等待4~5秒钟后,等到所有中控时序器与无线会议主机电源指示灯全部亮起3~4分钟后,按住中控面板上“开关”键1~2秒后进入中控面板。

    3.可选择需要开启的灯光:“前排灯”、“走廊灯”、“中后排灯”。

    4.在中控面板上,点击“投影机左”、“投影机中”、“投影机右”,分别开启对应的投影机。

    5.投影机数据源默认选择三楼广台教师电脑,可选择切换为网络连接模式,在投影源线路选择器上单击‘SELECTED’键将线路切换为网络连接模式。打开电脑桌面上的wePresent软件,输入IP:172.18.209.200,密码为:123,点击“连接”,即可使用网络连接投影机。

    6.使用HUSHAN DM1604-BM音频调节面板,分别将“主音量左”与“主音量右”两个声道调节器推至音量刻度盘“10”位置。“讲台话筒音量”推至刻度盘“5”位置。

    7.仿真实习大厅使用完毕后,需先使用中控面板一一关闭投影机,关闭对应灯光后按住“开关”键退出面板界面。用中控钥匙关闭时序器电源,然后到电源配置室关闭仿真实习大厅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