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录播室操作规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04浏览次数:237

    1.将绿幕降下,打开录播光源,使用遥控器调整摄像机位置。

    2.打开录播系统控制主机电源,进入windows界面。双击Eto-VR MG300图标后进入录播系统界面。

    3.在场景分组区选择录制所需场景,单击选定录制场景,在虚拟机位控制区选择录制机位,在虚拟摄像头控制与输入图像控制区控制虚拟摄镜头上-下-左-右,输入画面进行上-下-左-右移动调整人物位置。

    4.在摄像机操作控制区,勾选Output 1选择其下方的input 1、勾选presentation选择PPT,场景分组区选择导入PPT。

    5.在预览合成窗口区镜头预览调整人物位置,在操作控制区单击开始录制,再次点击为暂停,暂停后再次点击为断点续录。录制过程中,单击进行截图。

    6.录制完毕后单击停止录制,保存文件。导出视频文件,关闭Eto-VR MG300。录播系统控制主机选择关机,切断电源。

    7.关闭录播光源,将绿幕上升,将摄像机位置恢复至待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