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校内仿真综合实习平台培训会的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118

2016920日,《校内仿真综合实习》课程技术小组举办了仿真实习平台培训会。校内仿真实习课程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仿真实习平台是基于《校内仿真综合实习》课程进行开发设计的信息化平台,该平台主要包含大规模企业运作仿真业务系统、实验教学云课程系统、管理与分析系统等等三大子系统。平台将致力于通过利用互联互动技术、直播录播技术、云计算技术等高新技术手段实现网络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并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更好地实施教学和执行教学管理。已实现的大规模企业运作仿真业务系统主要功能有:企业仿真综合运作中供、产、销主业务链上公司间交互和信息查询;银行、税务、物流等机构与公司之间的业务交互和信息查询;总指导部后台账号管理、权限管理、统计分析功能等。基本实现了大规模仿真综合实习中公司、机构间的交互业务通过网络信息系统来运行、监督和调控等。

参加会议的老师们学习认真,较快掌握了系统操作,在校内仿真综合实习的指导中利用系统提高了指导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