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1ERP软件II在线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3浏览次数:20

《ERP软件II》在线测试时间安排在本学期第十五周,即2015年12月14日至20日期间,BB系统会开放测试平台,各位同学可以在此期间内登陆BB系统的课程通知界面,进入测试平台,进行在线测试,请选择你ERP软件I所学的模块进行测试。

      !!请尽量使用火狐浏览器或360浏览器做测试!! 由于个人原因导致的无法计分或无法提交测试,责任由个人承担!!

        在线测试重要提示:如果漏看或跳过此提示,产生不能进行测试,或0分的严重后果请自行负责!!!!!!!

             A.每位同学只能点击进入该测试一次!!!!!!!测试不可预览!!!!!!!不可中途保存下次重做!!!!!!!切勿随意点击!!!!!!!

             B.本测验开放时间为2015年12月14日至20日。非此时间段内提交的结果无效。

             C. 进入测试后一旦点击“开始”,系统开始倒计时,时间限制为1个小时,开始测试后,必须一次性完成测试,中途未完成测试离开者,成绩只能记录已做题目。

             D.测试多个模块者,只记录测试者对应的ERP软件I所学模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