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校内仿真综合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汤富源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486

    1012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2022届校内仿真综合实习总结大会在中心副楼301举行。

 丁友刚副校长出席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冯小亮副院长、金融学院李亚青副院长、法学院谢伟副院长、人文与传播学院文远竹副院长,示范中心姚维保主任、张庆霖副主任、李立君副主任以及仿真实习总指导车嘉丽、方莉君、吴继研、宾瑜老师,佛山校区仿真实习总指导张明以及刘晓斌、黄国建、李淑珍老师作为佛山校区代表出席大会,校本部仿真实习的指导教师及二百多位获奖的公司机构同学代表参加了总结大会。

 丁友刚副校长做了发言,对一个月来老师和同学在仿真实习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校内仿真实习是专业知识、技能的训练场与校验场,可以巩固和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为将来迈向真正职场打下良好基础。对同学们下一步进行校外实习以及即将走向社会提出了新的希望,并祝福同学们有一个光明美好的职业未来。

    仿真实习校本部总指导吴继研老师和佛山校区总指导张明老师做了仿真实习点评,优秀学生代表做了发言。

  总结大会对获得最佳团队最佳业绩奖以及各区优秀个人奖进行了颁奖。

  ABC和DEF两家新闻中心制作的总结视频在大会上进行了展播,反应热烈。


丁友刚副校长致辞




吴继研老师点评


张明老师点评


丁校长为最佳业绩公司颁奖


姚维保主任为最佳团队颁奖

张庆霖副主任、车嘉丽教授为最佳团队颁奖


工商管理学院冯小亮副院长颁奖

人文与传播学院文远竹副院长颁奖

金融学院李亚青副院长颁奖

法学院谢伟副院长颁奖



仿真实习总结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