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培训会在中心副楼301举行

发布者:汤富源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464


9月28日下午,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培训会在广州校区经管中心副楼301召开。丁友刚副校长主持会议,各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招生办、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正副处长及科长等出席了会议。我中心姚维保主任、李立君副主任以及教学管理部陈韦伶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教务处张军处长作了《学党史 悟思想 开创本科教育工作新局面》的发言,指出我校锚定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战略目标,紧扣内涵式发展一条主线,围绕“高质量、强特色”两大主题,遵循“中国逻辑、高教逻辑、科技逻辑、湾区逻辑”等四大逻辑,聚焦固本强基、实验实训、湾区融合、商技融合、商法融合、产教融合、互联网+教学、新商科研究等八大工程,依托专业、课程、团队、平台、专项人才培养、教研教改六大载体,分“领航、远航、启航”三大层次,构建三维一体的项目体系,以项目为牵引,打造一流本科教育。

教务处肖志国副处长、刘强副处长、陈发健副处长分别作了《广东财经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实践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管理业务说明》、《我校学分制改革、教学任务落实 与课程修读相关说明》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