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八支队伍荣获“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二、三等奖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12

4月7日-11日,为期5天的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指导的八支学生团队荣获全国二、三等奖。

“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累计近300多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高的国际商业模拟赛事。本届比赛共有全国各地130多所院校,将近1500支队伍报名参赛。

从2020年9月开始,我校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过学生社团BESTCLUB完成参赛报名、团队组建和赛事培训,共有八支队伍参加了该项赛事。整个赛事包括系统模拟、案例分析、商业案例展示等环节。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八支团队全部进入复赛,也是所有参赛学校中唯一一个所有参赛团队全部晋级复赛的学校。在复赛阶段,各参赛团队经过艰苦的奋战,分别在各自的市场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我校七支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而由林坚,黄晓欣,张珊珊,贺雅文组成的“idea”团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与全国各大顶尖高校进行比拼,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同时,指导老师苏瑞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和往届比赛相较,本次比赛我校规模为历届最大,收获也颇丰,所有参赛团队都获得了国家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