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巡考组到广东财经大学(海珠考区)巡查工作

发布者:汤富源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84


515日上午,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广州市海珠考区)在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顺利开考。

2021年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确保今年会计资格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本次考试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人事考试局、广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区人社局领导组成巡考组,专程到海珠区考点(广东财经大学)进行巡查,我校丁友刚及中心相关领导向巡考组领导汇报考试考务管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情况及开展“人防”与“技防”深度融合的情况,执行考场、视频“双监考”及巡考制度,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巡考组通过在线视频监控查看考务工作有序开展,并进行实地现场检查,对我考试组织工作表示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