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技术部为2019年司法考试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发布者:李智勇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256

   8月20日,司法部调研组、广东省司法厅、广州市司法局领导一行莅临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现场考察调研工作。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广东省司法厅厅长曾祥陆、广州市司法局局长廖荣辉等领导到场。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组织实施工作是司法部门一项重要职能,开展好此项工作,对选择培养德才兼备、德法兼修的合格社会主义法治人才,为依法治国提供人才保障具有重要意义。广东财经大学作为华南地区知名的经、管、法人才培养基地,副校长邹新月向司法部调研组领导一行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及经管类实验教学的特色,同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对法考工作大力支持,配合司法部门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调研过程中,副校长邹新月及经管实验中心副主任刘强陪同司法部调研组考察了经管中心的考试准备情况,相关技术人员对远程指挥中心、监控系统、模拟环境等所需设备进行了现场演示。司法部调研组对我校对法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