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 来我中心交流指导

发布者:向晓书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68

    2019年12月17日上午,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董事长完颜第、院长路文江、副院长燕宏、经管实验中心主任许明一行四人来到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指导。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车嘉丽、副主任王超杰、副主任刘强等与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车嘉丽主任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董事长完颜第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内容、改革成效、发展方向、实验室建设情况。双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经验、实验教学课程设计、实验教学软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代表实地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仿真实习大厅、跨专业实验室、审计智慧实验室与新技术示范实验室,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