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重庆工商大学来我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者:向晓书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440

    2019年1月10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一行4人来到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学习。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车嘉丽、副主任刘强、张明、向晓书等与重庆工商大学代表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车嘉丽主任重庆工商大学的专家与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内容、改革成效、发展方向等。双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经验、物流管理实验教学课程设计、实验教师队伍建设、实验教学范式改革、实验教学效果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刘强副主任陪同重庆工商大学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我中心跨专业实验室、仿真实习大厅和新技术示范实验室,双方交流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与教学功能。通过此次交流,我们也学习了重庆工商大学在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