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聘任仪式 并召开教指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谢少珊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044

2018121日,在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我校举行了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并组织召开了教指委工作会议。

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杜承铭教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长、山东大学戚桂杰教授,学科组副组长、广东财经大学任晓阳教授,学科组副组长、哈尔滨商业大学张莉教授,安徽大学张洪教授,暨南大学王斌会教授,广东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创业学院院长刘湘云教授,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车嘉丽教授,副主任王超杰及教师代表等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刘湘云代表教务处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文件。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戚桂杰教授代表委员会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教指委职责、关心经管实验中心的发展。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杜承铭为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发表讲话。杜校长希望经管实验中心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教学与科研结合、仿真实习平台提升方面再创特色并希望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从这几方面加强指导。

聘任仪式结束后,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戚桂杰教授主持召开了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委员们审议并通过了广东财经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听取了经管中心车嘉丽主任关于广东财经大学经管类实验教学工作及中心发展规划的汇报,王超杰副主任关于中心实验室建设和企业运营仿真综合实习平台开发建设的工作汇报。教指委委员们对广东财经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企业运营仿真综合实习平台成果进行了鉴定;对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及企业运营仿真综合实习案例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