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领导莅临我校参观指导视察工作

发布者:李智勇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2705

    20181119日上午,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顾万君处长和秦倩科长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陈国栋副校长、发展规划处李俊处长、校园建设处于万红处长、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车嘉丽主任、王超杰副主任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陪同参观了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

    交流会上,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车嘉丽主任分别从经管实验中心的概况与定位、经管类实验教学的改革与探索、经管类实验教学的成效与发展,三个方面汇报广东财经大学经管类实验教学的改革与探索。

    随后,顾处长等一行人对我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综合专业实验室、仿真实习大厅、智慧审计实验室、新技术示范实验室、地区经济运行仿真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考察了解了经管中心在资源共享整合、教学科研结合、协同创新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就下一步我校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