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通知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641

 

PEAK TIME (www.peaktime.org):由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主办的全球商业模拟大赛,是欧洲最大的国际商业模拟竞赛之一,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参加,是全球顶尖商学院学生进行交流合作的一项赛事。竞赛由系统模拟运营和商业演示两部分构成,要求参赛者在虚拟模拟中运用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分析能力完成和解决真实商业活动中的多种任务与问题。
   “尖烽时刻”全球商业模拟挑战赛(PEAK TIME),是全球顶尖商学院学生进行交流合作的一项赛事。自该项赛事引入中国以来,知名度不断提升,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及深圳大学等国内众多优秀的高校参赛。

       我校从2014年开始参加第七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至2017年第十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我们共参加了四届比赛,一路走来学生们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教训。 为了让更多学生参与到赛事中,感受商业模拟竞争的精彩,我中心定于2018年5月18号(周五)晚19:00在北4实验楼801召开“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届时会有赛事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对赛事做全方位的讲解和分享,欢迎广大同学准时参加。

  

  

  

  

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