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6 广西师范大学与钦州学院来我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者:向晓书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543

2018年5月16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陆奇岸院长一行5人、钦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芳阳一行8人来到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学习。车嘉丽、王超杰、刘强、向晓书、苏瑞等与两家院校代表进行交流。座谈会上,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车嘉丽两所兄弟院校的专家与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内容、改革成效、发展方向等先进经验与做法。双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经验、跨专业综合实验教学、校内仿真实习、校内创新创业实践、经管类实验竞赛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广西师范大学与钦州学院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我中心仿真实习大厅与跨专业实验室,交流各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与教学功能。通过此次交流,也学习了两所兄弟院校在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方面的好经验与好做法,对以后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