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4湖北经济学院来我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89

   5月23日至24日,湖北经济学院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率党办、发规处、人事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和广东金融学院,就兄弟高校的办学定位、特色和发展策略,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思路与举措,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动向和政策,国际商务人才培养的经验和做法等进行学习调研。

   在广东财经大学,我校校党委书记黄晓波热情接待了温兴生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名片工程——国家级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中心主任任晓阳教授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中的地位和作为,实验教学体系、内容和运行机制,教学组织方式、效果、系统优化和升级改造计划等。黄晓波介绍学校情况时说,广东财大学科以经管法为主,以商法融合、实践创业、多元协同为办学特色,坚持立足广东、面向社会、服务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发展定位,推行开放、协同、实用、有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力争“十三五”末期完善本硕博教育体系,建成全国应用型本科示范高校。温兴生同志与黄晓波书记还初步商讨了两校开展战略合作的内容和机制等问题。座谈期间,我校校长王华与温兴生一行见面,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