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6广州工商学院来我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54

2015年5月26日下午,副院长乔丽媛教授率“经济管理类实验实训平台建设统筹规划小组”一行9人赴我校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开展专项考察交流。 

双方以座谈的形式展开了交流。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刘强首先围绕科学构建实验实践教学内容体系,系统搭建实验教学平台,精心建设实验教学团队,着力突破实验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经管类实验实践教学改革成效等几个方面向我们作了简要阐述和经验介绍。随后,双方就经管类实验实训教学体系的构建、平台发展的经验与做法、实验实训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模式、学生体验、实验实训教学项目开发、工作量的核算、学时安排、学分设置,以及推动学科发展的管理制度建设与重要举措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交流会后,“规划小组”一行参观了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类实验实训室及实验实训教学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