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智慧教室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335

  审计智慧教室广东财经大学复合型应用型审计专业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和实践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按照“基地”建设任务要求,需要构建基于审计专业,涵盖财务、会计、金融、税务等专业的校内实践基地,建设在华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实践教学基地。建成校内专用实验室2间,购置实验软件2-3种,配备齐全的设备、设施,并开展一系列的教学模式与方法改革,形成系统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成果。形成以“重专业实习、强毕业实习、提升实践能力”的实践教学新体系。

 

    审计智慧教室的总体建设目标是:建设符合时代要求和社会需求的复合型应用型审计专业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和实践基地,培养具有较高综合能力和较强实践技能的审计专业人才,成为高校审计实践教学模式改革的先行者。

    通过建设“校内综合、省内共享、国内辐射”三位一体的审计智慧教室实习教学平台,充分发挥我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水平在国内领先的优势,满足教学需要,满足广东省高校经管类审计专业实习实验需要,满足全国示范中心资源共享辐射需要,继续保持和不断新创国内经管类实验教学的领先水平,并且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上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次广东财经大学审计智慧教室建设项目。实验室分为两个区域:教师科研区和学生实验区。采用智慧教室理念对整个教师实现智能感知控制,学生实验区电脑采用虚拟化解决方案,彻底解决多个实验系统下电脑系统部署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