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仿真综合实习学生请假流程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17

为加强仿真实习教学管理,先将实习期间学生请假流程公布如下:

1.学生登陆BB系统,下载“仿真综合实习学生请假单”(请假单为本通知的附件)。

2.请假两节课内请实习属地管理教师批审;请假三节课至七节课(一天)请院系批审;请假十四节课(两天)内请教务处批审。累计缺课(旷课加请假)超过实习课时三分之一者取消实习资格。

3.将审批后的请假单交给本教室的属地管理教师,属地管理教师将学生请假情况记录在实习指导教师工作日志中。

4.实习属地管理教师将每日收到的学生请假单汇总后于下午例会时统一提交到实习教务部。

5.实习教务部将每日缺课情况汇总后(包括旷课与请假)于第二日统一上报教务处与请假学生所在院系。

6.集中实习缺勤(包括请假与旷课)超过24课时(含24课时)者取消该课程成绩(根据《广东财经大学学生考勤管理规定 粤商院(2005)120号》第七条:学生一学期请假累计超过上课时间三分之一者,应作休学处理;旷课、缺课累计超过某门课程教学时数三分之一者,不得参加该门课程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