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我校获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49

3月11日至13日,由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芬兰CESIM和深圳大学协办的第八届尖烽时刻“仁盈杯”商业模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深圳落幕。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我校BESTCLUB的“DARK HORSE”团队荣获本科组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王超杰、苏瑞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继2015年我校首次参赛斩获全国二等奖之后的又一次新的突破。

本届比赛于2015年11月开赛,分本科组与MBA/研究生组两个组别,经过初赛、复赛450支参赛队近两个月的角逐,最终共有来自全国28所院校的35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其中,来自南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贸大学、江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高校的18支代表队进入本科组总决赛。在国际化企业模拟经营环节,我校“DARK HORSE”团队面对强手集中的劣势分组,冷静分析、团队合作、取得小组第二的成绩;在随后的商演环节中,“DARK HORSEK HORSE”团队以创新的品牌战略,完整的商业模式,获得评委团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