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292

第八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通知

“尖烽时刻”起源于Peak Time全球商业模拟大赛,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经在中国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尖峰时刻”赛事,得到了全国知名院校的积极响应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100余所知名高等院校、近万名学生的参与。“尖烽时刻”现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较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

第八届“尖烽时刻”全球商业模拟大赛由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分为初赛、复赛、全国决赛和全球赛事四个阶段。初赛和复赛通过网络进行,初赛包括在线模拟决策和团队介绍,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服务行业模拟或营销管理模拟;复赛由在线模拟决策和案例分析组成,学生置身于一家全球移动电话公司的管理团队,与市场中的其他公司进行博弈,并 得到一个案例,通过对案例进行分析,提出解决方案中国区总决赛分为模拟比赛和现场商业演示。在商业演示环节,资深名校评委和企业高管将对学生演示进行提问和点评。获得全国冠军的队伍将赴欧洲与全球各参赛队伍一起角逐世界冠军。

我校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0月20日

报名地点:北四901 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