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资源管理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405

    第一条 本制度由软件管理员负责执行。

    第二条 中心的软件及技术资料包括:购置的正版和盗版软件及其资料、赠送的软件及其技术资料以及各种设备随带的软件和技术资料。

    第三条 建立软件、资料明细台帐。定期对本室的软件进行清查、核对,建立明细台帐。以便查阅,为教学服务。

    第四条 公共的系统软件。禁止原盘外借,尤其正版软件。但可把原盘程序备份到服务器,实现内部共享。

    第五条 公共的应用(工具)软件。禁止原盘外借,但可把原盘程序备份到服务器,实现内部共享,逐步开放共享。

    第六条 专业软件。禁止原盘外借,把原盘程序备份到服务器,实现内部共享。

    第七条 随机软件。禁止原盘外借,把原盘程序备份到服务器,实现内部共享。

    第八条 随机技术资料。严禁外借,要进入本室软件及资料台帐,各岗位责任人可以长期借阅,但不得遗失。调出本单位时,必须还清所借资料。

                                                            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2015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