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七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并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57

 3月27日至29日,第七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我校广州校区举行,副校长杜承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校首次参赛,学生陈思缘、陈梓轩、叶海英、徐晓苑组成的W_W团队和牛莉莉、李小梅、黄颖欣、朱晓苑组成的Meant To Be团队双双获得本科组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苏瑞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比赛由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芬兰CESIM协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承办,分为本科组与MBA/研究生组两个组别,2014年11月开赛。经过初赛、复赛近两个月的角逐,共有来自33所院校的37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其中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暨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高校的19支代表队进入本科组总决赛。

据悉,“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的目的在于让更多学生提高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分享学习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让更多的中国院校拥有更多国际间院校交流资源,分享国内外商业模拟教学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