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值易耗品管理制度总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3浏览次数:66

    为了贯彻执行勤俭办学的方针,加强实验中心的低值品、易耗品的科学管理及妥善使用,防止积压浪费、保证教学、行政等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有专人负责低值易耗品的计划、购置、保管、使用和回收,做到验收严肃认真,进出手续清楚,帐卡记录健全,定期核对检查,经常保持帐帐相符,帐物相符。

    第二条 低值易耗品计划由实验中心主任负责,专人落实采购,保证供应。

    第三条 低值易耗品入库前必须及时认真组织验收,办理入库手续。对贵重、稀缺和进口物品,应指派有经验的人员协助保管人员进行验收。

    第四条 低值易耗品领用需要办理手续,登记领用表,仓库环境要做到领用方便、保证急需。

    第五条 使用低值易耗品人员能做到节约使用,妥善保管,定期检修。

    第六条 学生领用低值易耗品需要实验中心主任审核批准,并填写领用登记表。

                                                                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2015年3月